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娃娃屋的小物件

话说我的第一个娃娃屋还未完成,我又做了第二个娃娃屋,哈哈,好像贪心了一点~~原因是因为之前一直没有买齐材料,所以没有材料去做小物件,手痒痒又做了第二个娃娃屋...













用了粉红色的礼物纸当墙纸,厚卡片做衣橱。我买的第一张厚纸皮不好用,太薄了,后来才被我买到比较结实的厚卡片。(有机会放上来比较一下)













用飞机木做了个小鞋架,想放很多漂亮的鞋子~~(不知做得出吗?)













贴在墙上的衣钩,用飞机木,还有..不好意思说..女生内衣的钩扣~~
这也是evan教的,不过我用的不是新买的,是把不要的内衣、裙子的钩扣拆出来的..环保~~(其实不只是内衣,很多裙子衣服都有在用这类的钩扣)















想做两个图架挂在墙上,图片用的是礼物纸的图案。














我一直以来都有在剪礼物纸上图片,并收集起来,这是大学一位同学教的,真得很好用!
收集收集起来,当要做一些东西或装饰时,都可派上用场,如书签啦、名片啦、粘式的相簿啦,其他等等!又便宜,又可做很多!














打算做一对日本木屐,待完成~~

2 条评论:

Nijihanko 说...

想請問一下,那個鞋架上的小瓶子是如何做的?
好美喔~~~

淡淡vivi 说...

小瓶子是买的~~
在living cabin买到的~~
不便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