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2011年第六次袖珍娃娃屋展览

2011年第六次袖珍娃娃屋展览顺利于5月7日在吉隆坡中央艺术坊进行....

这一次的海报设计~梦想公寓房间


8位参与者的大合照~~


5月5日的中文媒体宣传报道~~


瞎女卖虾的现场制作壁画~~


参与者之一Denise的作品~~每个小抽屉都可以打开,好玩!


参与者之一淡淡vivi的作品~~因为害喜,结果作品无法预期中完成,简单许多....(借口多多>.<)


参与者之一happysheepz的两个作品~竟然可以赶出两个娃娃屋,厉害!



参与者之一Teng的作品~~最后两个星期才决定参与我们的展览,作品也很赞!


参与者之一Jessalyn的作品~~这是整个展览的“镇览之宝”


参与者之一yen的作品~~用了超多的环保材料~~


参与者之一chin的作品~~一直投诉不够时间做,却做得粉浪漫的...


由于这一次的参与者多数为新手,希望大家写一份心得报告,内容可以是检讨这一次展览的缺点、提出可以突出展览的优点与特点、期待怎样的展览进行方式、自告奋勇担当下一次的主要协调人等等....任何意见与想法,都欢迎敢敢说出来....

更多的照片,请到这里来看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