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ART FOR GRABS march 2010~~~

这一次,我不再是参与者,而是到访者了....
去到现场,除了顾着与久违不见的“屋友”谈天,接着就是忙着拍照了~~

这一次的展览主题是餐馆~
可能是刚过完年的关系吧,这一次就只有四位娃娃屋发烧友参与而已~~
ai yoyo, 半粒O檬, luna, 及gianni~
来看看他们的超级作品~~~~



这个不用说,一看就知道是luna的杰作了....
有我最喜欢的pizza屋~~~~~
好多好多令人流口水的pizza啊~~~~~~
luna的坚持,实在令人捏了一把汗.....











ai yoyo的浪漫满屋哦~~
情调还不错,很幸福的感觉哦~~
我还没到过真正的店哦~
所以呀!现在这儿陶醉、回味、享受一下...........







半粒O檬的传统海南咖啡店~
令人怀念的店~
有好喝的咖啡、烧面包、半生熟蛋、椰浆饭、包点....
手艺精致的O檬,都一一把咖啡店的精华表现出来了~~















gianni的mamak店~
高中、大学时期的欢乐时光,就在这样的mamak里度过的....
令人想起阿牛的那首"mamak“歌,唱出了那时候的心情....
当初,面对未知的未来、工作、事业、家庭....
很幸运的,我都一一度过这些难关....
因为有了文凭,因为有了工作,因为有了另一半,让我隐约的看见了我的未来~
纵使前面还有许多坎坷路要走,要面对,让我放心的是,许多人陪我一起走....
唯一的不舍,就是看着身边的长辈,慢慢地老去.....不舍、真的很不舍得.....
一间袖珍mamak店,就可以让我有了许多的感触....
快来欣赏gianni的作品吧~~











现场去到,除了见到“屋友”,也见到其他的朋友~~
joantakoagnes吉雅等...

虽然tako也没有参与这一次的展览~
不过,她可有档口售卖她的娃娃及其他作品哦~~
才星期六的上半段,tako的娃娃已经卖了七七八八了~哇!这么好生意,货太少啦~
tako可要加把劲儿多做一点,否则就会让你的粉丝失望了...呵呵~~






joan的档口~
卖了好多女人最喜欢的作品了~~
所以说,两种人的钱最好赚!
一是小孩子;而就是女人了....
很简单,但却很精致的摆饰,令人看了都心动!!








吉雅的chiwawa~~
粉口爱的娃娃~
想不想拥有一个?
哈哈~我就有一对哦!是属于我与阿兵哥的哦!也是超级大师吉雅赠送的哦!太开心了~~












再来就是ireen的档口啦~
她的档口,就如她的作风一样!同样的如此闪耀~~









拍了这么多的照片,才发现自己,原来顾着为作品拍照,竟没有与各位”师傅”合照,也没有拍到人物的照片,真惭愧啊~~

其他的活动讯息,可到这里这里这里来看看哦~~

6 条评论:

choi yee 说...

全部都很美,蛮喜欢叻!!

Luna 说...

有坚持才有进步,不然就只有停留原地。
惭愧,我都还没写我的市集录。。

接下来要开始策划下一个活动了咯。。art for gard带来的宣传有点不理想,很多人来看可是没什么新会员。。考虑另寻办法。。

淡淡vivi 说...

choi yee~
是的!这全都是他们精心制作的哦!

淡淡vivi 说...

luna~
是的!坚持很重要!也得有勇气!

很抱歉!我一直都没有交上我的计划书~
其实,我是有一些想法了,但是就是没办法好好去实行!得想个办法不让自己太忙,得好好去完成自己的理想才可以....

淡淡vivi 说...

luna~
是的!坚持很重要!也得有勇气!

很抱歉!我一直都没有交上我的计划书~
其实,我是有一些想法了,但是就是没办法好好去实行!得想个办法不让自己太忙,得好好去完成自己的理想才可以....

littlekoh 说...

大家好棒。。。一起努力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