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一点一滴的材料

之前一点一点买的材料,随便放一些上来坐坐~~














很特别的纸,想用来做藤制物件品之类的东西。
RM4.50一张,还有很多其他的款式,先买一张玩玩~~















戒指的环,可以自制戒指,还有一片有洞洞的圈圈,老板娘说串珠子戒指用的。
我还不会用,可能用来作其他东西吧!一个RM1.50哦!













手机吊饰圈,原本想买黑色的,但是没有货了,只好先买蓝色的顶替着。。。
100条RM10.00~













看了evan在新加坡买的彩色的ribbon造型很可爱,我刚好看到这样的ribbon造型,顺便买几个来玩玩~~(忘记价钱了...)














在hot market买的指甲装饰粒粒,RM2.00 each。



















在THE CURVE PAPIER里买的纽扣,感觉有一点贵,35粒一包RM12~
还有很多的颜色、特别的纽扣。
















小瓶子~小瓶子~可爱的小瓶子~~
别看这么一点点,价钱也~~
共二十五个,都要约三十令吉哦!

12 条评论:

jeslyn 说...

hi..您好,從d-xite那邊得知您的部落格,所以前來拜訪一下.
看了您買的材料後,自己也很想買.. 哈~~
尤其是手機吊飾圈,真的很便宜啊..請問是在馬來西亞買的還是新加坡呢?
我本身很喜歡做手作,所以都會打聽哪裡可以買到又便宜又多選擇的賣場.. :-)
歡迎您也來我的Blog看看哦.
http://www.wretch.cc/blog/jeslyn

Ciyou 说...

戒指的环, ribbon造型在哪儿买的?
特别的纽扣都是这个价钱啦,我在singapore也买了S$5.90, convert后也是差不多。我的很多特别的纽扣大多数是交换到的。

多多写些买材料,让大家有得参考。

淡淡vivi 说...

jeslyn,您好!
很开心看到这么多人留言!
才刚刚努力做手作,刚刚成立了这个部落格,所以有时会一些小问题的出现,还请多多指教!(哈,有一点废话连篇)
手机吊饰圈时在吉隆坡茨厂街买的,不过没有包括小圈圈jump ring的哦!
我也会常到你的部落格那儿逛逛的!

ciyou,您好!
戒指的环是在吉隆坡茨厂街买的,不过的买一包包,那儿多数没有散买,有的话也很贵!
ribbo造型是在加影市区一间专卖马来人结婚装饰店买的,其实没有evan在新加坡买的来的美!
可以交换纽扣,这个交易方式不错!不过,不懂要给谁交换~~呜呜。。。我是孤独的,身边的朋友没有几个爱做手作的~~

teng 说...

wow ...
the price of the hand-phone compare with me...really ...-.-
i also buy at near petaling street there but they sell me 50 sen each without the hooke ....i think i had been cheated by them .....=.=

jeslyn 说...

您好,謝謝您告訴我手機吊飾圈是在吉隆坡茨厂街買的,是否可以告訴我他的店名啊.我想去買啊.. XD

淡淡vivi 说...

touya,there got many shops in petaling street have sell the handphone rings. mayb yours one quality is better than me~~

jeslyn,我不记得那间店名了,下次有去的话,我再去看看那间店名。其实我都是去那些卖或批发首饰材料的店买的~~应该有很多间有卖,你可以去逛逛看看比较一下价钱~~

jeslyn 说...

是哦.. 那就拜託您下次去那邊的話,留意一下他的店名哦..我也會找時間去那一發掘一些好康回來..然後與大家分享..

淡淡vivi 说...

好的,Jeslyn~~
也欢迎你分享你的好康,呵呵~~
其实我最近也发现了一些相当便宜的材料,
不过我的朋友未给我材料的照片与价格,
所以还需迟一点在可上载上来~~

jeslyn 说...

期待您分享您的得到的便宜資料&價錢表哦.

EJ 说...

hi there, get ur blog from d-xite.
thks for sharing about the material as i'm so headache about where to buy too..
share more in future ya..
^_^

蓝天 说...

是咯!淡淡,我也想买手机吊饰圈耶!我家附近那间不晓得买多少钱。你是在茨场街的精品批发商那里买的是吗?

淡淡vivi 说...

对~~
我的手机吊饰都在茨厂街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