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ART FOR GRABS JUNE 2010

一早来到,大家先布置布置一番
感谢luna提供的材料....




展览的主题布置,美不美呀? (取自alien的照片,应该没搞错吧?)

除了袖珍娃娃屋展览,我还与蓝天一起租一个摊位摆档....
幸亏还有蓝天的妹妹大耳小耳帮忙布置....
一共有八人参与这一次的展览~(取自alien的照片)
《亚洲眼》记者与摄记的采访....
meiling正在示范做“花”的教程~ 轮到faerie lee来示范她拿手的“人头”教程...

现在逐个介绍大家的娃娃屋,从最左边起....


faerie lee的作品,做得真的很用心,她是第一次参加娃娃屋的展览,但是作品可不逊色哦!简直就是一级棒!


她还带来了一位可爱的女生与狗狗一起参展哦....

还有一间小屋....
小屋里内有乾坤的哦!
gianni作品,大家都说我俩的作品有相同的地方,就是“太干净” ==lll
整体的颜色是蓝配白(因本人觉得很有警察局的味道....),就像说问问看是什么用意?原来是想做个很有海滩feel的度假屋....


很喜欢这“剪到”美美的草地.....
看回我的,哟!像野草丛生......喜欢这用铅笔屑做成的植物....
可爱的狗狗.....

meiling的作品
meiling很厉害~看起来很有“木木”感觉的东西,统统都不是用飞机木做的,而是厚纸片做成的....
还有很美味的食物!
这是娃娃屋中的第三只狗狗~

luna的作品,继续保持她的风格,很有意外的惊喜....

有麻将...还有一个即将吃胡的十三么的牌子....

食物,是luna最拿手的作品!


ai-yoyo的作品,这一次看到她的突破~很厉害哦!开始迈入美微、tako、luna的风格了,呵呵~



最令我喜欢的是这场长凳....


还有这套休闲咖啡桌......
也不忘了介绍自己的作品!
最令我满意的是那张摇椅.....
有人说我的小鸟像小鸡....omg


最令我不满意的是这片草地,做得有点恶心....
椅子是购买的,不是我做得(还没达到那种水平....)


本来是想做个可以推动的小木门,但是做得不怎么稳固,两天下来,展览结束捧回家时,已经完全掉下来了....呵呵呵
隔壁的邻居Alien,无论现实生活中或在展览里....

完全自制的盆栽,材料是黏土....
这是大家娃娃屋里都没有的假瀑布....
哈哈~第四只狗狗的出现哦~
最后,laimun的作品,就是与众不同....
把它放在最角头,是因为想说这是为装修过的房子,还保留了原汁原味的新村屋样貌...


屋顶与厕所的门,做得最棒!
婆婆蹲在后院洗衣的情景.....
刀标油铁桶的笨斗....(是这样称呼的吗?)


臭臭哟......
两天一夜的展览....
可爱的女孩开始坐不住了,想串串门子....上哪去呀?


来到了ai-yoyo家,看看报纸,被院子里的植物包围的感觉真好!

来到了淡淡的家
摇啊摇~小鸟吱吱叫~烦恼都忘记了
来到了laimun的家,太阳太猛烈了,放下手上洗的衣物,躲在屋檐下乘凉....
再去gianni的家,闻闻花香、看看书、逗逗狗狗,还有蛋糕享用...
最后去到meiling家参加生日派对!
好多好多好好吃的食物哟!明天起又要减肥了....呵呵呵~
第一天展览结束后,我们几人跑去吃粥底火锅....
很多年前吃过一次,这是第二次吧!
这么一大锅!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许多餐馆开始使用这种所谓消毒过的碗铁,每套衣被消毒过的餐具都被打包起来,再送到客人桌上使用!拜托...现在讲究环保,尽量减少使用塑胶袋,但是这个用下去,不晓得一天又要制造多少的垃圾了!!!!
用过这餐,告诉自己,下一次哪一家餐馆使用这种餐具,我一定要罢吃!!!
请大家一起响应!!!!

我在ART FOR GRABS这两天的收获...
手工钱包一个、两片布,还有ms ireen的发夹....

这是bluegrass的作品,她带来了两个样本,结果被joan拿去试卖,后因暂时没有卖出,所以交给我保管,下次再还她~
取自朋友们的照片~
joan的,神不知鬼不觉,把我们入镜了,而我们完全不知道,知道照片被放上fb.....

alien与淡淡.....
alien说我们是tampin girls;laimun说我们像天使;我说我们要改名为tampin angels.....哈哈哈~

带去了一些学院的书签,顺便推销学院....不过拿的人不多~

有关《亚洲眼》的报道,请按这里

4 条评论:

淡淡vivi 说...

welcome~

yen 说...

你们都很厉害嘞!!

淡淡vivi 说...

yen,你也可以的呀!

wlsee 说...

哇!你们真的很厉害! 佩服!佩服!得像前辈多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