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手作专题报道

星期天早上,
就收到表妹的简讯,
说看到有关手作的报道,
提醒我记得买报纸来看^^

可惜阿兵哥刚好买的是南洋商报,而我人又在外地做活动
还以为会错过了这一次的报导....
结果,贴心的表妹、小妹特地将家里的报纸留起来给我
并在小妹回去大学时,顺道带给我看看~
今早,就收到报纸啦~太开心了~
如我之前说过,看到这样的报道,分分钟就是你认识的那个人!
所以,好一些朋友我真的认识的哦^^

由我们熟悉的tako、fabrie lee,以及丹塔老师~

还有可爱的minifanfan以及ms ireen哦!


专访里还特地强调了几位手作高手的部落格哦!
你们是手作者界的骄傲,继续加油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