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捏面娃娃架子

为了配合十一月份的pipit市集
除了准备袖珍娃娃屋展览的娃娃屋以外
还要准备另一个自己的档口^^
这一次,有三个人一起共用一个档口,原因是因为pipit的摊位太抢手了
一会儿就被抢光光了^^

为了为我的捏面娃娃准备一个家...
说了两年,想了两年都还没有做出来...
这一次,终于动手了!

因为小窝的装修,还剩下了一些木条,
准备被阿兵哥丢掉的木条,就这样被我看上了,是我救了他们耶!

再来就是买了马粪纸,用马粪纸来做~
是真的用马粪做的吗?我不知道,别问我,我不想去研究....这种任务要交给joan去寻找答案了^^
锯子,除了中三PMR那一年,我想我真的很就没有拿过锯子锯东西了....
锯了六条木条,手快要断下来了....

我在做工,两个小瓜躲在车底睡早觉....

上漆前忘了拍照....
上漆后才赶快补拍^^
笨手笨脚,所以其实做到是有很多瑕疵的....

可以组装的,这样就可以带来带去...
有一天你在路边看到一个美女摆档做捏面人,别惊讶,可能就是我来的!哈哈!


现在要想如何做一个专门袋子,来收起这套伟大之作!:p
opps,差一点忘了。其实这个还没有完成,因为,还没有在木条上钻洞!

中午时分,我进来客厅继续做,两个小瓜跟着进来继续睡....

第二天,再找阿兵哥帮忙钻洞....
唉....
这些老公(劳工)真可怜
有一个爱做手作的老婆,不知道是他们的福气还是不幸?:p
不爱做手作的他们,也被逼动手动脚、载上载下... :p

不能拍阿兵哥的全身照,因为会羞羞....

这样就正式完成了!





因为用纸皮做的关系,其实没有很稳很稳那种,
不过,基本上应该没有问题啦~
又不是真的什么大师傅大排场!
这样的东西,是可以出得场面充胖子了!: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