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二十四元=三本书

上个月去了一趟cheras selatan jusco,
想看popular还有什么好书还在优惠中,
结果又看中了三本......
二十四元买了三本,其实还不错嘛!哈哈^^

其中最喜欢这一本...........

6 条评论:

匿名 说...

第1本和第2本我也有购买~
也是3本rm24~很划算~哈哈~
第2本介绍日本的收作者~
有些东西真的很特别~
8元1本书~真的很值得~

淡淡vivi 说...

哈哈~
看来我们拥有同样的喜好,
买的书也自然是一样的!
哈哈~

Ping 说...

我看到要哭了~你喜欢的那本我买的时候没有扣~
买了不久看到一本rm8.00伤心下~~~~~
还有很多我买贵了~

淡淡vivi 说...

vyona.....
这么办法咯~
其实我也看到了我之前买过的两本书,
也在这次的优惠的清单里....

那时候买是超过现在价钱的X4呢....
三十五元一本啊!

Kho Tain Ching 说...

啊~~~我也有你最喜欢的那本,我也是非常喜欢^^

淡淡vivi 说...

对啊!
这本书里面内容很丰富、很多东西看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