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我爱大家....

老实说,
我对每个孩子、每个年轻的生命、每一位学生,我都充满喜爱....
我觉得每个孩子的生命真的就像所说的一张白纸,任由涂鸦!
怎样的教育、怎样的家教、怎样的环境,就会塑造怎样的孩子!

尽管孩子、小朋友们都有坏蛋、捣蛋、调皮的时候,
不过我知道他们的心灵其实是善良的、纯真的,但碍于这个世界的虚伪、复杂、乱,
他们开始失去了方向、自我、不善于表达....

无论如何,
每办一次的生活营,每一次的活动,看到清纯可爱的孩子们,我都觉得很满足!

之前找了很久的沙艺术,由于我们要的数量较多,所以市面上不易找到,只好请做玩具批发的朋友帮忙找....
幸亏找到的数量还能应付两项活动....(本来是三场的,最后取消一场,结果我买多了....)


起初还担心孩子们会不习惯玩这么“幼稚”的游戏....
哪里知道他们都很投入呢!
不只是我觉得惊奇,当场的筹委、老师们都觉得很意外~


其实这并不只是玩玩而已,而是有游戏规则的。
每个孩子只能选出三个颜色,再抽签有图案的卡片,
完成后我们会依据他们选的颜色,贴上相关的颜色性格的文句在卡片的后面,
然后再由我为他们解释文句上意思,就有点像庙里的“解签”,哈哈!
所以,孩子的图案颜色并没有很鲜艳,不过不同的孩子,就有不同的选择,自然就会产生不同的性格解说~

看看他们都对自己的作品感到满足~~~

当然也对后面的性格解说感到又惊又喜!
有关性格的配对,还真的很准呢!



由于我一个人应付不来约八十位学生的解说,学生也找来他们的老师帮忙解释..........


呵呵,这个活动是生活营的最后一个活动!
大家都玩得很尽兴!很满足!浩浩荡荡的回去彭亨州啦!
而我,当然也觉得很安慰咯!

**由于沙艺术卡片的第三项活动被取消,因此还有剩下一些,有兴趣购买的朋友,可到小店铺来看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