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装修记之大门篇

六月份,完完全全没有机会回家乡淡边....
除了忙工作,还要忙新家装修的事宜....
已经尽量忙得最低了,可是还是忙得糊里糊涂...
今天六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我同样的得看家...
装修工人来安装家里的大门、铁花等之类...

一早,就到新家开门,等呀等,一个小时后工人们才到...
幸亏,我有所准备,带了《亚洲眼》去看,带了相机去拍照,还可以消磨时间....

装修工人,辛苦了....

我家大门~
我今天第一次见到它~
之前完全不知道是怎样的~
都是阿兵哥在与“它”接触....

它的另一半

这是原装的门,厨房的那一扇门
为了节省几百块的一片门,决定用回,重新油漆后再安装上去~

这是房间的门,旧的太旧了,不能用了,这笔钱,省不到~

再来看看屋里的漆色....
没有选漆的经验,
买了的漆,竟然比版本的漆色深很多....
客厅的浅青,却变了青苹果的青....


房间的浅粉色,油起来很粉红咧,很亮咧....
怎么会这样?


4 条评论:

bluee 说...

very nice leh...just the pink colour very lady loh..haha....

淡淡vivi 说...

but too pink lah....

蓝天 说...

苹果青也不错啊!我想换成我房的颜色都不能了.

淡淡vivi 说...

hehe,可能还不习惯吧!
习惯了就应该没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