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搬家....

从离开家乡淡边的那一年起,2000年....
我几乎每一年都在搬家、搬房....

2000年,被国立博特拉大学录取,搬到沙登区大学的宿舍,共两次
2001年,搬离学校宿舍,与朋友在学校附近租房
2003年,大学毕业,搬离住了两年的房子,朋友各分东西,回到家乡,拿起执鞭,当了三个多月的中学老师
同一年年底,回到沙登,当起了人事部职员,搬进了公司的女宿舍
2004年,由于女宿舍拥挤,没有空间,申请搬到另一座的男女混合宿舍去
同一年,拿了家里的一辆车,有了交通,搬离宿舍,搬到沙登新村(全国第二大新村)的朋友家住
2005年,朋友家里人数多,为了寻找宁静的空间,搬离新村,搬到沙登equine park的组屋去
2006年,为方便到加影新纪元学院上班,搬到加影与同事一起住
2007年底,结束在新纪元学院服务的日子,再一次回到家乡
2008年,初步计划与阿兵哥到甲洞落地生根,在甲洞找到一份工作,先只身来到甲洞租房逗留
2009年,阿兵哥的工作尚在加影,无法过来甲洞,经讨论,两人都决定回来加影发展,于是搬回了加影租的房子
2009年年底,希望尽快结束这样搬搬、租租的日子,购买了一间已有三十年的单层半独立老房子...
2010年,搬家coming soon....嘿嘿嘿(奸笑三声....)

这是年来,都是在外头过日子了,在家的日子其实都不长,也不是长期。
要不是间中有两段长的时间是在淡边度过的,否则在家的日子还真的不多,现在不多,未来也许也不多...
二十年的日子是在父母、亲人的呵护下成长的,接下来的日子,都是在外头了~

所以说,还为正式离开家的孩子,要珍惜在家的日子!
响往外头的日子?机会多得很呢!

想看更多关于我的幸福小窝的,按这里~~

告别这间租了约两年的房子,现在要开始打包东西,尤其是我的手作垃圾材料一堆....
特别拍了几张照片,即将脱离这住得很“随便”的房子....

我的桌子,我的杂物,还真的不少~

这里还有一堆

住的是廉价屋,屋身就只有这样大的空间...

厨房,所以我是没有机会煮吃的...

厕所,
连厕所都拍了.....


也许有人看了会觉得这样都可以住?
没有“苦”,怎会有“甘”?
没有苦过,又怎会珍惜未来幸福的日子?
有个地方落脚,真的已经是很幸福了~
无论如何,我,还是幸福的!惜缘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