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端午节

加影士毛月的一个端午节活动,
因为找不到年轻、漂亮、有水准的节目主持人,
就跑来找我来当! (臭美!:p)
哎哟,都说六月份是忙碌的日子了....
却在人家的哀求下,就一口答应了!
还说不够人手,我又找来了一群学生来帮他们...
我到底是怎么了?
为何常常轻易答应协助别人呢?
最后又得到什么呢? 唉...........

活动是七点开始,我却在学院忙生活营加班到五点多才收工,
赶快冲回家冲凉、化妆...
等待大伙儿来接我~ 赶得我气都喘不过来了...

节目前,先有裹粽子比赛.....
本来可以现场报名,但由于人太多,糯米不足应付,
结果有aunty报不到名而呱呱吵....







现场的场面,村民的反应还不错.....

“大家好,我是今晚的大会司仪”
在现场,竟然还不小心遇到了前同事~~

哇~~好多的粽子哦!
大家的晚餐.....

先来个大合照!
我的朋友们、同学们,协助膳食组招待....
还要协助收拾垃圾... 有个村民的车不能start,出动朋友、同学来推车.... ~
“云游四海”招生团,真的要改名为“包山包海”招生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