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徒弟

很想唱歌:我有个好徒弟....(曲:我有个好家庭)

哈哈~
玩了两年的娃娃屋,
虽然都有许多人要求前来学习,
但我都没有心理准备,更没有时间,所以一直都没有正式“收生”
bluee,我的小妹,从小到大她都喜欢在一旁看我做东西、学我做东西....
这次,还不被我逮住机会,抓她出来自己做,不要再跟在我的后面了...呵呵

配合娃娃屋袖珍艺术协会的网上比赛,bluee就这样被我半哄半骗来参加了。她不是不情愿参加,而是没有信心参加,结果还是被我摆上台啦!哈

多两天就是比赛的截止日期啦!
所以她很努力的再赶工,因为之前刚好在考试~
由于比赛还没有正式结束,所以也不好放太多张照片,以免“泻题”,哈哈~

看看bluee的成品,如果她能成功,也是我要的成功啦!因为我是半个师傅嘛!
这样的话,可以考虑开放招收其他的徒弟啦!哈哈~~



想要知道更多关于bluee,赶快成为bluee handmade的关注者吧!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