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一直以来,都会以属于自己的特征,感到特别幸福!特别珍惜!特别有意义!

例如:
我很感激因为我是女生!
虽然有时候女生有很多的不方便!

我很荣幸因为我生长在马来西亚!
虽然马来西亚不是祖先的祖国,可是是我的祖国!

我很骄傲因为我是华人!
华人是冠全球种族的人数!

我很特别因为我是海南人!
大马的海南人不算多,还有古里古怪的花名,不过我就是觉得海南人很特别!

我很幸福因为我拥有幸福的家庭、有爸爸妈妈姐弟妹!
有他们的疼爱、照顾,才有今天幸福的我!

我很开心因为我有个美丽的名字!
孩子都是爸爸妈妈结晶品,个个是宝贝,名字也使他们绞尽脑汁为我们取得,我很珍惜!

我很不一样因为我来自淡边TAMPIN!
淡边真的很特别,因为一条街分成两个州,何时进入另一个州属你都不会知道的!不知不觉蒙蒙胧胧就进入了另一个州属!

以上这一切,都只因为是缘分!所以我都很珍惜!

最后,我很好运因为我有个部落格,部落格里还有不少的朋友!
因为我要惜福惜缘,所以我开创部落格时,就决定来个小名“淡淡”,
也很清楚地告诉人家“im tampingirl lar"。
可是还是有点不方便,因为没有英文版的“小名”,
开口闭口都“tampingirl”,有这么一大把年纪,也还girl咩.....
所以,没办法直接将“淡淡”翻译去英文,所以就来个简单、接近的“代号”吧!

淡淡vivi(tampin girl)

那往后的英文网站、报纸、杂志的“代号”都有着落啦!就....

淡淡巧手艺 tampin-handmade by 淡淡 vivi

不习惯的朋友,得慢慢习惯一下啦!嘿嘿~
阿兵哥也常说,要开拓“所谓的事业”,就不能局限在中文版,必须用双语来出击!
T.T 我也知道,不过我就需要一些时间,来慢慢适应及开拓!
因为我先必须坚持:这个部落格是属于中文部落格,就这么单纯!
至于如何要进入另一境界,我得思考、思考、再思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