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pOcO homE madE

上个星期去ART FOR GRABS前,蓝天突然打电话给我说要去POCO HOMEMADE小食店,(认识MER?的朋友,可能都知道POCO的存在~)
我听了眼神一亮马上也嚷着要和他们一起去~
但那个时候还在办公室赶着文件....
所以请他们等我一下,并约好在那里的附近碰面~

赶着去到时,见了蓝天与他的妹妹及朋友,可是却捎了个坏消息说还没有开店...
大家都很失望....
我则是失望+焦急,因为赶着过来,明知汽油已不足,却也先赶过来再说...
而我还是错过了之前的油站....
没办法,好料吃不到,饿了自己的肚子;但可别饿着了我的车子,否则就麻烦了....
为了喂饱我的车子,只好到前面U转到油站,再往前到central market~
喂饱后,离开时,蓝天他们突然大叫说“开店了”~
于是,我又急忙左转,再从后面的路驶到POCO HOMEMADE~
耶~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们最后还是抵达了POCO HOMEMADE~

进了去,很紧张...
第一次见MER?哦!
整间店都别有一番风味,想拍照不知从何拍起~(好像有点夸张...)
就先来为蓝天与他妹妹拍下一张~~

里头有杂志区~

不织布小羊,是蓝天送给MER?的见面礼~

背面就是厨房~
很喜欢这样的布布装饰,真美~



还有一个“森林区”,嘿嘿~
树枝上有一些动物,旁边有脚踏车,下面有绿色的盆栽....






入门处~

厨房的入口处~

这里也有一张工作桌台~






还有一台缝纫机~
竟然家里、店里两头跑~~

发现MER?也喜欢剪纸,店里很多角落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剪纸图~


看看memu里头,也铺满了剪纸的艺术哦!





调味置放架~~

可爱的米奇风扇在摆头哦~

上菜咯~~




饭后水果,还有乌龙茶布丁~~

绿茶布丁~~

这就是由MER?与男朋友、家人
用爱心、耐心、精心经营的一件小食馆~
要知道更多,请点击这里:POCO HOMEMADE~~
POCO HOMEMADE小食馆的外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