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新纪元学院义卖嘉年华~报告

拖了很久的活动报告,到现在才简简单单报告一下~
实在是有点对不起支持我的朋友们!

事关配合新纪元学院嘉年华的活动,我向手作朋友们征求他们的手作品报效~

哇!获得了很多的反应,很多的回响~~收到的手作品也越来越多...
感谢、感恩、感动....

当天筹获了五百多元,后来再零零散散卖一些,都有六百多元~
当天有参与的朋友:JB的littlekohcheras的agnes加影的女女KL的樱桃冰子JB的joaanJB的tako aka evangelioneKL的JoanJB的Miss IreenUlu tiram的pussycat槟城的yenshinKL的吉袜娃南方学院的cherrietrace甲洞的ai-yo-yo巴生的蓝天wellyKL的ciyou加影的yen怡保的laimun加影的esther
来看看一些报告~~
这就是义卖会当天所用的固本,一零吉起~~


征求帖子发出没多久,很快的先收到了三位朋友的包裹~~

首先,是来自blue box diy主人:JB的joaan
送来了一个大大的包裹、带来了好多的手作品....
大家都好像挖宝那样,喜欢得不得了~~

每一个包包都有她精心设计的名片与2010日历卡~



接着是来自KL的Joan
带来了好多妹妹的项链...
女同事们都争着来选看、试戴哦!



还有一位就是娃娃屋新手:JB的littlekoh
那天我们在msn聊起,她说想要参与,就说起近来做了很多小篮子,就赞助小篮子吧!
mini的篮子,竟吸引了小男生们的欣赏,也买了一些,大概是送给女孩子吧!



接着下来的第二天、第三天,都陆陆续续的收到了很多的包裹,
包括都推满在办公室,偶尔同事们会往进来说,一起来拆包裹、看好料~

有令人疯狂的娃娃!JB的tako aka evangelione的作品!

作品令人惊喜的
JB的Miss Ireen

作品卡瓦伊的南方学院的cherrie

令人倾心的花朵,来自槟城的yenshin的作品~

很包包感觉的,来自甲洞的ai-yo-yo的作品~

幽美感觉的作品,来自trace

竟然还有一份是专属我的!太开心了~~


五花八门的作品~来自KL的ciyou的杰作~

圆碌碌的馒头,当然是怡保的laimun的专利作品~

超可爱的黏土吊饰,最后几个被一位男生全部扫完~
welly 的作品

令人爱不释手,不,是爱不释“头”的帽子、爱不释耳的豆豆耳环等等,统统来自
KL的樱桃冰子以及她的爱人的postcard~~

熟女的作品!哦不!是淑女的作品~当然是来自cheras的agnes的手作咯~

可爱女生的作品~就是Ulu tiram的pussycat的杰作~~

还有来自加影的yen的分享与报效~
若有人要买,卖!
若有人欣赏,看!(忘了预先拍起来~)


还有就是加影的女女的锁匙套~
还有蓝天的编织吊饰~
还有最后一位也来差一脚,同样来自
加影的esther的自制发夹,我都没有特别拍照起来呀!!不好意思哦!

当天的活动,天气是·有·够·热·的..........
感谢蓝天陪我疯狂,“玩”了一整天....
我好像到处走,一会儿再办公室、一会儿遇见朋友哈啦几句、一会儿...
都靠蓝天很努力的在推销我们的“产品”!

一早,聪明的女女就带着老公(还是老公带着她?:p)就来到新纪元学院探望我们....
小n也得以早开工咯!(是小n来的吧?)


看,蓝天多么的落力的推销大家的作品~~

阿兵哥常带回了很多的篮子,这时候可以派上用场啦!






淡淡:匕匕很口爱哦!
匕匕:我本来已经很口爱了,再加上这个粉耳朵,还用说的....

中午时分吉袜娃的娃娃终于来了....
可怜的吉雅,走得满头大汗,事关天气实在太热了,停车位又远....


老弟偷拍的,那时候的样子不能看下去了...


义卖会,当然少不了吃的、喝的~

风味十足的娘惹篮,阿羊村长买了一个,阿兵哥也不落人后,扫了一个中等型的回去,加上原本一个小型的以及大型的,我们竟收藏了三个!!!(我家篮子真的太多了....下次得来写个篮子的帖子....)

当天也是毕业典礼,到处都可见捧花的痴情人~~嘿

年轻的伙子们,努力的叫卖!!

如果告诉你这是当天的小丑之一,你信吗?这么漂亮的小丑小姐?


这也少不来了精彩的表演哦!




吃、喝、玩、乐、买、卖、热、泪、汗、歌、舞、演、抽、照,统统都在新纪元学院上演了!!
(演=表演,抽=幸运抽奖,照=嚓嚓拍照)
太多照片了,没力气一张张都放上来....
更多的报告,请看这里那里~~

最后,来看看我与阿兵哥在大收获!
至于吃的与喝的,已经在肚子里了,没有照片看啦!哈
牙刷!牙刷??没错就是要刷!
每一天,双福残障中心都会被邀请来到新纪元学院的义卖会~
为他们筹募新年回乡过年的旅费~
而每一年,我与阿兵哥都一定会支持的!
而且,牙刷好好用哦!

手作产品还没正式卖出去,已经被我、蓝天,还有一些同事下订了~
我也买了一些,不过只拍到audrey娃娃噢~


不输人后,我也买了一对布老虎来应节~~

娘惹篮子,阿兵哥的最爱~

新运抽奖得到的陶瓷花瓶~ 正中阿兵哥的下怀!
但还是不甘心,阿兵哥再去扫了几个陶瓷茶壶回来! 我的阿兵哥呀!新家还没有装修好!你竟然学我一样?买了一堆有的没的回来!真是五十步笑一百步!


写了很多了....(对我来说)
报告就到这里~
有兴趣知道更多?明年请到这里来亲自看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