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亲人的祝福礼物~

这只小兔、卡片可是花了五六个小时的坐车来到我的家乡哦!
因为是从老远的新加坡过来的...
感谢两个小外甥女,特地送上了大大小小的娃娃,还有亲手做的、写的贺卡给我与阿兵哥~
在他们的心目中,阿兵哥是“大象”~
为什么呢?没有为什么,也不知为什么,我家的男生都被取花名,而且一律都是动物,
我弟啦、我妹男友啦、我爸啦...什么恐龙、什么....我都忘了....

我与两个小瓜的一家人~


这则是三姨、三姨丈送的礼物~
琉璃成品:永远`爱。谢谢你们~~


4 条评论:

晴天 说...

淡淡, 我也来祝福你~~ :-)

April 说...

淡淡,幸福喔。。

淡淡vivi 说...

晴天,谢谢你~~
你好象祝福过我很多次了...呵呵~~

淡淡vivi 说...

april~
你也来了~
你们两姐妹还真齐心,呵呵~~
是的,要像你这么幸福才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