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又上报了,嘿嘿嘿~

屈指一算,今年我好像上了不少报章....
还记得那天在绿野的书展遇到了前老板,上前与他打招呼,
他第一句话就说:我在报章上看到你的新闻哦!
我就不好意思的回了一句:那是好的新闻,还是不好的新闻呢?
老板既严肃又带笑容的说:当然是好的报道咯!
而老板身旁的一位同事就说:总是之前的事不管你的事,你就好好工作就行!
其实,我不知道老板指的是哪一篇报道?
而前同事说得就更深奥了....
呵呵~老板是聪明人,当初我辞职时,老板上司同事们,其实给了我一些意见、分析与劝告~
我不是没有听取,只是总是没这么容易一下子完全接受别人提供的意见,
总觉得有些事情,没试过不知道行不行;没做过不知道成不成功;没接触过更不知道艰难....
离开旧公司一年了,去年一整年有追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应该多少都知道关于我的工作点滴~
对前老板,其实又敬又畏,不过还真得满欣赏他的才华、胆量、创意!

因为爸爸的关系,让我今年内再次出现在报章里,不过就只在星洲里,也只是花城版而已哦!
也许是今年内的最后一次上报吧!也是一生人最风光的一刻吧!哈哈~~

8 条评论:

BlueGrass 说...

前公司?难道是我们相识的地方?哈哈,八卦一下~

很赞哦~结婚还可以上报纸,很难得耶!!

-MEiMEi- 说...


我在报纸看过你的结婚照
哈哈

恭喜你

yen 说...

原来你爸是记者。

淡淡vivi 说...

bluegrass~~
哈哈,bingo! 你真聪明~~
也是因为我爸的关系,所以才会上报~~

shirmy~
嗨~
你好!
你看到我的报道?你住在森美兰吗?
哈哈,被你看到了...

yen,哦!
我爸是通讯员,兼职记者来的~~

-MEiMEi- 说...

我就前几天看要一模一样的照片出现在星洲啊!
因为照片里的新娘漂亮吸引我看了看
所以有印象的

我住在吉隆坡
所以你的结婚照应该卖到了很多地方了吧!
哈哈

淡淡vivi 说...

shirmy,
你确定那是我吗?如果是,请问是什么时候刊登的?(我也想去看看!)
可是没理由会刊登在全国版的!
通常都是刊登在地方版,因为我爸是小地方的兼职记者而已~

-MEiMEi- 说...

就报纸上的日期咯

淡淡vivi 说...

是呀?那我要注意看是不是有刊登在全国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