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tampin-handmade-shop








想做了很久,一直没有去做~
做好了一段日子,一直没有去更新~
加新了一点东西,一直没有去推出~
推出了过后,却担心没有时间去处理~

啊~~怎么办好~~

这么多忧虑,到底是要还是不要?

看到了大家都在做,心痒痒,所以也做了一个
"tampin-handmade-shop"
属于我个人手作品的专卖店,请大家多多支持哦!
不买也来看看!(其实也没什么好看,就那一点点东西而已...)
yeah~~~~~~

6 条评论:

Mia 说...

我来支持你了!

Ee Siong 一雄 说...

我也支持你哦!

By Kiya。吉雅 说...

i will support u too.......
i hvnt gao tim my chiwawa blog , but i also already start my kiya's collection blog for selling my kiya handmade zakka

晴天 说...

我來看你為你加油了。。呵呵

淡淡vivi 说...

mia,谢谢你啊!还成为追踪者呢~~

一雄,也感谢你百忙抽空过来支持呢!哈哈!

淡淡vivi 说...

kiya,也感谢你的支持!让我们一起加油吧!yeah~~

晴天~你也要加油,多多过来我家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