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

上个星期五特地请了一天的假期,去了书市一趟~~
原因是想让自己逃避工作一天,轻松一下...
另外就是不希望在周末周日才去,因为有点怕那种人山人海的场面....

同样的,还是得付钱才可以进去书市...
入场一次:rm2.00!!
这就是这一次的导览手册啦!


与平时一样,主要的收获还是手作书籍...
这一本,主要是手作杂货,不同的东西呈现的手作品...


很久没有做卡片了,看到这一本,忍不住就买了下来...


已经遗忘了的做法,有机会向学回去,难得看到了这一本,里头教得还蛮仔细...


当然,不忘了支持一下我的偶像~郑丁贤
其实,想了解时事政治的朋友,不妨从他的文章看起~~
通过他有趣、幽默的文笔,可从中阅读了解时事,尤其政治...
三套:rm46.00


两本中文,一本是英文版。。。


顺便买了一套音乐的cd。想买很久了,不知是否是我理想中的音乐?


大致上是这样啦!唉!又花了百出的钱了....

10 条评论:

jeslyn 说...

你買到都是好書哦。好,我也來分享一下這次書展的戰績。XD

Luna 说...

我也去了。不过懒惰写战绩,我没买手作的,我买diy玩布置和室内设计的,做娃娃屋很需要这些来参考。很。。贵。不过算满足啦。

蓝天 说...

淡淡,那本爱上zakka生活手作可以借我看吗?那天犹豫了很久,最后还是没买。
如果可以,我有空去你的办公室找你。

Samewish_sandwich 说...

那本手工書多少錢﹖賣書地點在kl?..orz

Agnes Sim 说...

我没去到,所以一本书都没买。:p
你还买了不少手作书哦。

淡淡tampin girl 说...

jeslyn,好啊!期待你的分享~

luna,原来你也去了,那能错过啊?哈哈

蓝天,要借是没有问题,不过你是哪位啊?新纪元的学生吗?

sandwich,这些书都是在书展买的,折扣后一本约二十多元~

agnes,你没去到?也好,为荷包省点钱~呵呵

Mia 说...

全都值得购买!

蓝天 说...

哈哈!先谢谢你啦!
抱歉,忘了报上大名,我是嘉缨。
明天去工读的时候再找你。
不好意思咯!忘了告诉你我是谁。

By Kiya。吉雅 说...

i also there ~~~~~
i buy the same book v u .i buy the 1 1st book ~

淡淡tampin girl 说...

mia,是的,其实是相当的便宜~
很值得买~~

蓝天~ok,借你,当然没问题~

Kiya, i like d book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