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准备~~

这个星期天就要去拍婚纱照了,所以我得先做一些准备一些东西过去哦!
譬如比较私人的东西:鞋子、腰带、丝袜、nubra、眼睫毛、假指甲等~~
男生的则要:鞋子、长袖衣、长裤、黑袜等东西~~

这些是平时一地点一点买起来的...


眼睫毛~~
不晓得合适吗?所以买了两款~~


假指甲~~
不想太复杂的、太花俏的,所以选了这个~~
不过,如果不合适还是可以在婚纱店选的,不过很贵,要二十五元呢!


耳环~~
我是一个没有耳洞的女人,还是处女耳朵哦!哈哈
所以准备了一些耳夹的耳环。也不是特地去买的,是之前买下来的...
不晓得婚纱店有没有这样的耳环?所以先带着看是否可以派上用场!


比较喜欢这个,长长的,很优秀~~


这个很复古,由于是我自己加上耳夹的,所以颜色有点不对称~~
我想拍照的话,应该看不到吧!


这个就比较普通~~


嘻嘻!
顺便带多两条比较夸张,平时又很少拿出来带的的项链~~


蓝宝石?蓝钻石?


我比较喜欢这个,很高贵~~


统统放进姑姑送我的首饰盒里,再带去婚纱店~~


这个是刚收到的手信,是大妹妹亮晶晶从澳门带回来的给我的手信~
放上来分享一下,我很喜欢~~


4 条评论:

"秋"天的"诗" 说...

你好~~
很高兴认识你~
^-^

你买那么多东西哦??

淡淡vivi 说...

秋天的诗~~

你也好!
会很多东西吗?

我还担心准备不足呢~~

Thatha 说...

你需要准备自己的首饰哦? BS那里没有提供给你吗?假睫毛也要自己带啊?

淡淡vivi 说...

samatha,
因为我没有耳洞,所以就事先准备夹的耳环。
其他的首饰是我自己鸡婆带爽的,呵呵...

眼睫毛、假指甲是因为婚纱店买得有点贵,所以带自己的可能会比较划算....
不过,因为都不合适,所以还是用婚纱店的,因为没有包在配套里,因此是要另外付费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