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收到第一份结婚礼物;也收到第一份红包;

真的感到窝心~~
上两个星期,收到了结婚的第一个红包!
是来自已飞去英国工作约四年的老同学碗碗!(还不是因为本地的IT不足于满足她的水平!)
感激她这么遥远还可以记得我的婚事~~
但还有点遗憾她无法出席我的婚礼~
没关系,下次碗碗结婚,我来出席她的婚礼就好!


另外,也收到了第一份结婚礼物!
是来自一位已到新加坡执鞭两年的旧同事小梨子!(谁叫政府不承认她台湾文凭?)
也感激她特地把礼物亲自送到来给我,感动~~
也因为她的工作关系,应该不会特地邀请她从老远来出席我的婚礼~~
这份结婚礼物,可不是随随便便买一份送我就算~~都是有意义的哦!



一共有三样东西哦!


这个说是特别为我的脚脚服务的哦!


这可是祝福我与阿兵哥甜甜蜜蜜哦!


这就是让我结婚前保养脸部使用的,特别从台湾飞过来的哦!




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