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其实我们需要你!

昨天中午,“不小心”去到了sogo广场,
然后就“不小心”遇到了大集会,
也“不小心”看到了很多的人、很多的警车、很多的镇暴队,
听说,我们伟大的皇家警察部队,
不知何故,放了很多的催泪弹,更不知何故,也射了很多次的水泡。
因为,我根本都还来不及看到、听到,
就已经被水蒸气、味道,刺痛了眼睛、呛了喉咙、两个面颊热烘烘的....
很多很多的马来同胞、印裔同胞、华裔同胞,纷纷互相献上了盐、水、还有一把手的力气....
其实,没有人手持武器,可是他们却被对付了....
我还看到当时,街上、商场有很多老年人在吃东西、小孩子与妈妈在逛街,
但是,就在这样毫无受到保护、受到自由的情况下,感受到了祸从天降的大灾难!

难道这就是伟大的执法单位的任务吗?对国家对人民做出的贡献吗?
历史会记载的,就算被窜改,记忆是不会随意消失的....

警察叔叔们,其实我们都很需要你们!
需要你们对人民的保护、需要你们原有的权力、需要你们公平的对待!
你们做到了吗?但是,我们是真的很需要你们的!!!!

**注:如果哪位有在现场,看到了当时的情形的话,只能说那人的“心里”面,真的一定“有数”了。

4 条评论:

Ciyou 说...

i was also somewhere near by there... all shop close down their gates and we stay inside the shop until those ppl went away... KL horrible jam like hell

K 说...

有没有拍下当时的情况?
很好奇那些东西要在怎样的情况下使用?
怡保上次非法大集会也没有酱厉害!

淡淡vivi 说...

ciyou~
KL horrible jam like hell not bcoz of d 集会 but d police!!

淡淡vivi 说...

ee~~
我没有带相机去拍,因为担心被水射到~~
可以上网去看网页新闻的报道,有很多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