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树脂黏土手作品~~加多作品照片

我终于又出现了~~
真得很不好意思,最近都没有上来上载作品,也没有回复朋友们的信息~~
大家还好吧~~

没办法,谁叫最近发生一连串的事,很多人都在忙,当然有坏事也有好事咯!
首先,过年嘛~拜天公嘛~当然要开开心心的过咯!
再来,就是晴天霹雳的消息,霹雳州的民主的“离去”,以及尊敬的“族英”沈老前辈的离世~
另外,忙着去面试;也在忙着准备下个星期的全家人巴厘之旅~~
当然就是在忙上个星期的加影新村嘉年华的活动之一~~“捏面人”....

先来看看一些作品。
这就是当天展出的一些预先做好的作品,由于手脚很慢,就只做到这些而已~~
有一个被偷了,就是之前做的“妙妙”猫~~
传统的捏面小鸟吱吱~~

福娃晶晶:
中国故事人物~猪八戒:
小鱼~~红儿:

小和尚~~乐心小和尚


五路财神之蓝财神与红财神~~
小财神~~ (帽子后面少了两片黑色好像五路财神帽子后面的东西)
观音嫲~~

妈祖~~


以上的作品都是靠这些有色黏土做成的,本来是想用白黏土再自己混色去完成,
不过真的很花时间啊~~~~~
因为需要用的黏土很多很多很多。不像做娃娃屋的小物件,混一点点就够了~~
所以就决定去买四个基本颜色~~黑蓝红黄,加原本的白色,就应该很好混色了~~
可是最后一分钟朋友才告诉我买不到蓝色的~~结果我教的wowo不是红色就是黄色的了~~


以上的黏土造型,都是我上网在百度里找到的图片,依照有关图片,然后再调整修改,
还有更多更漂亮捏面娃娃公仔图片~~

来看看我从网上找来的图片~~
比较下我做的可以得几分呢?
记得留言打个分数给我,谢谢您的大慈大悲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