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自制刻字印章

还未试过自制刻字印章,因为觉得比较难!
之前有印多的字体在tracing paper上,所以尝试拿来刻一刻~~



用2B涂在字面上,(这是我一直以来从小就用的倒印方法)



然后转印到胶察上面,




然后涂涂涂,把之前的印印在胶察上~~


印过来了~~


加黑字体~~


武器来了~~


唰、唰、唰....刻好了,完成了~~


其实不易,看似成功完成,由于字的比划很细,有的下面有被我切过的了~~


不过印出来的效果还可以,只是我怕没多久就会掉落了,少了一比划!


最后,来一个小插曲~~
由于夜已深,做完了一个后就不想再刻了,
就拿起旧的作品来修一修,一不小心.....
划破了手指头,血不是流出来,是喷出来的!!
还好,伤口不大,赶紧按着止血~~
结果变成这样!!


凶手就是它!!!

10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玩刀子,要小心點。

不過這個刻印章的方法還不錯。

BlueGrass 说...

坐你隔壁的来回复你了....~^_^~
没想到你也是手做达人之一啊!哈哈,看来我要拜师了!!得空教我几招leh.....O(∩_∩)O哈哈~

淡淡vivi 说...

祥,谢谢你的关心~~

哈哈!我就是粗头粗脑的,常常出错!
我会小心的,谢谢!

淡淡vivi 说...

blue grass:
不要这样子讲~~
我还没有资格收徒弟啦~~
玩玩两手而已~~

Nijihanko 说...

我来留言啦~~~我的刀片又生锈了,
今天去书局订购刀片。
是一盒喔~~~
如果你要的话,可以跟我说。^^

淡淡vivi 说...

买一盒,有多少片哦?
我才刻这么少,哪会用得这么快!
哈哈!

你刻得这么多这么厉害,应该用得很快吧!所以呀,恐怕你自己都不够用了,哈哈!

晴天 说...

好有心思哦~~

Unknown 说...

我也有一把酱的刀。
用的时候战战兢兢地一直怕被割到。
-_-lll

淡淡vivi 说...

晴天:
谢谢称赞~~
我看了你的部落格。
诶,发现原来你来自加影!
哈哈,我不是加影人,不过目前住在加影~~

淡淡vivi 说...

renge,
对啊!
自从我割伤手指后,每一次割的时候都也战战兢兢....
怕再次割伤....
万一影响了我手作的奋斗信心,我的人生要怎么走下去~~~(开玩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