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闯天下,少不了~~

题目写得有点夸张了~~
只是想分享一点我的手作工具与新买的材料罢了~~

的确,要开始做手作,还真不能少了这些工具!

首先,这是早期就买了的树脂颜料,也就是所谓的压克力颜料,
这种东西对于新手,或者是非美术系出生的人听了大概都会露出一副皱眉样子~~
是的,它其实就好象我们小时候用的水彩或poster colour的一种颜料,只是成分与用途不一样!
性质当然也不一样咯!







翻阅了一些的网页以及从一些手作友友那儿知道,韩国的alpha算是最好用又经济实惠的牌子了~~
在大型的文具店应该不难找到,有一些popular好象也有在买,价格应该是马币29.9至34.9左右这样,
最小盒装的啦!十二支装的!
我的这一盒因为在某学院买的,所以比较便宜几元~~
如果想托我买也是没问题,不过加起邮费的话,可能就不值得啦!

另外,好高兴哦!
朋友终于那天终于帮我买到了传说中的vanish~~~
好开心哦!终于可以为我的黏土作品涂上保护层了~~
一瓶马币13元,其实觉得也有点贵一下!!
不过是这样的啦!要做手作就是要花钱的啦!
所以大家应该要多多包涵handmade的价格是比较贵的啦!





顺便提一提,爱玩黏土的朋友、喜欢玩黏土的朋友,
记得啦!玩的时候,不要忘记为自己的玉手、道具等涂上护肤油。
为什么?现在不答!去看下一张帖吧!


这个我不帮忙买了,因为很多地方都有在卖的啦!

再分享一个东西,就是我在一间烘焙店买到了小的模型,
我先用它及黏土来做大纽扣~~
不过价格很贵,一套六个马币二十五元,因为是不锈钢来的~~
唉,只这样的啦~~


**我发现这帖讲了很多“的啦”,我有一个关于这个“的啦”的小故事,下次再与大家分享~~

2 条评论:

Agnes Sim 说...

在哪買到varnish?我這里的art shop一直都沒來貨耶,所以到現在還沒買到。那color set 多少錢?

淡淡vivi 说...

我托一个朋友买的,他向他的美术老师买的,RM13一瓶,我个人觉得有一点贵.如果你要,要不要我帮你买一瓶,然后拿去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