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来做汤圆咯~~

星期一晚上,特地去到梳邦与大学的死党与她们的朋友们打羽球~~
一去到,死党之一太后婷就说到:

太后婷:待回去阿gogo的家做汤圆吃,你一起来啊!
淡淡:不是过了咩?还做?
太后婷:没有关系的,一起玩玩嘛!
淡淡:可是打完球,吃完东西后,还吃得下汤圆吗?
太后婷:他们都会去,很多人去,一人吃一点点就好!
淡淡:好啦!好啦!就与你们一起玩一下~可是我要先在阿gogo的家冲凉,不然我回到加影就已经很迟了,然后还要冲凉然后明天还要工作,然后.....
太后婷:可以可以,阿gogo人很好,你要怎样都可以~~
淡淡:可是我没有干净的衣服,也没有毛巾.....酱我不是要穿回刚才换掉了的上班服??
太后婷:可以啦!随便一点啦!反正就是来吃糖圆就对了。
淡淡:可是........
太后婷已经过去打球了,睬淡淡都傻~~

结束羽球后,大家都冲去嘛嘛档吃东西,然后冲回家冲凉,然后再冲去阿gogo的家,不然太后婷就会....
不过,还是很多人不怕,就是不要来了。就连死党之二玲珑娟也不来了~~

先看看有谁:

帅哥chew及leong,两位帮忙看火候~


超级大好人帅哥阿gogo也很忙,在帮忙包圣诞礼物~~


唯一的两位美女:淡淡与太后婷~~
其实还有一位帅哥~伟哥哥,不过他不愿上镜头,所以做摄影师。
其实我有拍到他的,但是他竟然趁我不注意,删除掉了那些照片,气!!!


这个婷其实很好人,今晚的活动是leong提议的,但是由婷打理完一切,这个年代的太后不好当,凡是亲力亲为;当然leong是走不了的,要旁边帮忙倒糯米粉加水...
淡淡:来,婷,我帮你加水...
太后婷:不可以!(淡淡:...)你不懂我要多少,叫leong加给我就行了...
淡淡:为什么?(转向leong)哇,你这么厉害啊?这么会做工啊?
leong:(一脸苦瓜样的加水)因为是我提议的,所以我要做多一点,改次我不要提议了...呜呜


这些男生竟然在太后婷的指示下,被逼帮忙搓汤圆,然后就搓了一堆长长的、以及方方的汤圆!!
看看~~





哇,一整锅的汤圆!!
chew就只顾着把蒸过的汤圆捞进锅里,没有留意到锅里的汤圆就快满出来了.....


哈哈~~好有趣的汤圆聚餐~~
有说有笑,就这样弄出了一锅的汤圆,大家本来还吃得有点战战兢兢,以为会不好吃~~
结果竟然吃得一粒都不剩、一条也不剩~~
因为就连那些长长的汤圆,也被男生吃得干干净净~~
好不好吃?就只有我们这一班人尝到了~~

尾声:吃完汤圆后,就赶快回加影了。回到去,已经半夜12.30am了,很累。
很累?还不可以睡!因为明天下午在公司与自己部门的同事有交换圣诞礼物的节目。。。
我的礼物还没有包啊!马上动手包!!
包包下,都要包到两点钟!!累倒了....

2 条评论:

晴天 说...

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长的汤圆哦。。

淡淡vivi 说...

是咯!长的很夸张~~

有名堂的,他们说是要做:板面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