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婚宴小礼品

上两个星期天,阿兵哥与战友一口气去了两家马来人的婚宴,
一个是战友之一,一个则是雪州州行政议员嫁女儿~~

每一次去马来人的婚宴,一定会拿到一些小礼品吧!
而且印象中都是一枝假花加一粒水蛋哦!

这次阿兵哥带回来的小礼物还真有点不一样!
先看看议员女儿婚宴送的小礼物:
首先,一个铁盒子,里面转的是干花,因为我一打开觉得味道怪怪,
所以里面的干花,已经被我丢了....
另外,还有两个陶瓷小盒~~




这两个陶瓷小盒,可不是普通的小盒罢了哦!
两个小盒上是印有新娘子与新郎哥的名字哦!
那里面装有什么呢???
各有一片巧克力,也不是普通的巧克力,可是印有新人照片的巧克力,可以吃的哦!
不过把人家给吃下肚,你吃得下吗~~~~



另外一个婚宴拿回来的礼品,虽然简单,可是我就觉得很有创意!
送的是一枝假花加一袋巧克力,特别的是装有巧克力的袋子了~~
巧克力的照片是没有啦!因为都被我吃完了~~
有的是袋子的照片,与大家一起分享~~
也可以自己动手做的哦!

有花边的圆形~~

先假假放一些东西做样子~~
右边绳子的接口~
左边绳子的接口~
两边一起拉或束起来~~
就这样啦!
提起来,可以拿起来当礼物袋送人~~
或者把绳子打个蝴蝶结也行~前面:
后面:
或者当手提袋用?

走啦~上街去了~~

2 条评论:

晴天 说...

哈哈淡淡。。我想我也不会把“人家“吃进肚子里去哦。。哈哈。。

淡淡vivi 说...

对啊对啊!到现在我还不敢去吃...
一个星期多了,还放在桌子上,呵呵...

阿兵哥知道我很喜欢吃巧克力,就问我:你要吃吗?可以吃的吗?敢吃吗?

想不到,平时什么垃圾都吃进肚的阿兵哥,看了都有种吃不下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