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出差的日子

怀孕前,就已经辞去全职工作,然后专心搞手作、网路生意。。。
碰上刚好怀孕,就专心养胎,然后照顾孩子。。。
孩子现在比较大了,加上前公司找我回去帮忙,时间较轻松,因此就答应了回去工作。
重新投入正规的工作,也恢复了以前常出差的日子了~~
因为有了孩子,虽然出差,但不过夜,不然孩子的夜奶怎么办???
就因为我还在哺乳,孩子十六个月了,除了有我的坚持意外,孩子一岁后突然拒绝奶瓶,而唯有亲喂,我不在的那段时间,保姆也是孩子的姑姑只好用杯子喂豆粉**了~~
**孩子不喝奶粉,也不喝冷藏的人奶


恢复了出差的日子,午餐偶尔就在学校的食堂里解决^^

前往吧生的路途,有了智能手机后,可以随时随地拍照咯~~

幸亏有个拖蓝,陪我一起走天下~~

在某个新村解决的午餐:卤面+薏米水,我吃过喝过最难吞下肚的了淋面与凉水><


赶场的一天,只好在学校打包一个久违的汉堡包 RAMLY BURGER, 
一边开车一边吃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