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搖籃

讓寶寶睡搖籃真的不好嗎?
據說西方國家都不準嬰兒睡搖籃,甚至在西方國家買不到搖籃的!
就連本國的醫生,也不鼓勵的!

不過,搖籃卻是我的救星@@

沒有使用搖籃的話,我還真的會崩潰哦.....
不知為何寶寶白天不愛睡覺,睡上一個小時真的謝天謝地了!

越是接近滿月,寶寶的睡眠似乎都不容易處理。
哄了她半小時或有是一個小時,在我手上睡著了;
但一放在床上,睡不到十五分鐘,會突然呈現張眼哀哭的樣子,這時候我有要將她抱起來重新,重新哄她睡覺.....

結果,有了搖籃後!
太好用了!放進搖籃裡,她一樣會十五分鐘“叫”了,
不過因為有搖籃,不需要把她抱起來,只要搖一搖就好啦!

搖籃啊搖籃!
你是我與寶寶的寶貝啊!

看!寶寶睡得多麼的甜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