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兩個小娃娃 2~~

DAY 10....(PART 1)

小苧苧:我的milk milk咧?
大表姐:唉!真貪吃....
小苧苧:哇!我很餓了....
大表姐:唉!煩死人....
小苧苧:吃飽飽要睡覺覺咯!
大表姐:哇!我也要milk milk了!
DAY 10....(PART 2)

小苧苧:哇!哇!哇!
大表姐:你又做什麼?
小苧苧:嗯....嗯....
大表姐:不要哭,我表演老鷹舞給你看!
DAY 15....
小苧苧:我,揮揮揮~~

大表姐:我,踢踢踢!
DAY 19....

小苧苧:咿呀呀!嗯哇哇!
大表姐:不要吵我睡覺覺!
小苧苧:咿呀呀!嗯哇哇!(繼續哭,手腳一起來@@)
大表姐:不關我事,繼續我的睡覺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