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宝宝与我

这两个星期,是砂拉越特别的日子.....
也是我与阿兵哥新婚以来,第一次小别这么长时间的日子.....

今晚,就是阿兵哥凯旋归来的夜晚。
(真的是凯旋归来?其实没有,只不过虽败犹荣嘛!阿兵哥与战友们辛苦了两个星期,总的给他们一些鼓励掌声)
阿兵哥不在的日子,我就比较辛苦啦!
因为家人不放心我一个人在家,因此不是小弟来陪我过夜,就是我到吉隆坡妹妹家过夜....
过了两个星期寄人篱下的生活....

幸亏,这段日子里....
害喜的症状逐渐减少、轻微了.....
从阿兵哥每天接到我分享一天里呕吐几次的短讯,到后来一天一次,到这两三天没有了....(touch wood!!!)
这段日子,有肚子里的宝宝陪伴的日子,感觉还不错!也第一次感觉到被宝宝踢了一下的感觉....

日子再难过,还是要咬紧牙根度过....
虽然之前很不舍阿兵哥离开我两个星期到砂拉越去.....
但是我知道,不只是我需要阿兵哥,团队也需要阿兵哥,整个改革的团队中也需要很多的人力资源....

我知道,我要学习放开的....
我只能做好我的本分,让阿兵哥安心上战场去吧!!

**注:也许本帖子呈现手法有些夸张或混淆,请不要太认真看待,只不过是本人小小的想法而已哦!

2 条评论:

Irene Chong 说...

你还好吗 ?好久没来看你哦!!恭喜你快要当妈妈了。。。。不懂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怀孕中的女人是最美的。。。^^

art and zakka shop 说...

weimeng:

谢谢您的探访!
谢谢你的称赞~
我不需要最美丽,只需要最平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