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小魔头

两只小狗狗,不...是小魔头才对....
终于领取身份证了!0083,0084。

超级可爱的证件!
不过戴在两个小魔头的身上,没两天就刮花了.......


一直想为小魔头写写生活日记,却久久都未动手去写.....
就先上几张照片让大家目睹吧^^


目送我驾车出门~~依依不舍~~


等吃的时候~~心急!


望着我回来的时候~~不过外面的野狗比较吸引他们...


预防针已经打完了,身份证也已拿了,接下来就要带两个小魔头去....potong了(结扎)
不过我家妈妈、弟弟与阿兵哥都不赞同带两个去结扎,说好像对他们很可怜很残忍....
说什么时代了,还有太监咩....
我已经很努力在说服他们,新年回来后,我就会恨下心去实行了...

看看我家小妹如何形容两只小魔头~点击这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