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书香传新村

不知不觉,<书香传新村>活动已经来到了尾声....
沙登新村即将成为最后一站!
就在这个星期天!
地点在大街旁的沙登新村民众会堂~~

从士毛月新村为第一站,我已随着雪兰莪州政府的书香传新村活动走了约四个月....
我与同伴负责活动里的其中一项亲自节目:树叶书制作
活动设在星期天,因此都要牺牲星期日与家人的假日~
因此偶尔会缺席参与,感激活动的伙伴能够体谅与协助!

很感恩!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在不同的新村、渔村穿梭着,看到了不同的风情、人情、热情、村情....
因为懒,还是懒,所以没能将每一场的活动记录在这儿~~
别说与大家分享,我自己想回味的时候都失去了一个机会~~
都怪自己啦!

就只记录了部分活动~
大家一起来回味吧~~
活动照片一直收在相机里,希望有时间能重新再好好记录上来.....

书香传新村行程表(后来有修改活动日期)

书香村新村至salak新村

2 条评论:

BlueGrass 说...

最后一站未能与你们同行,真的很可惜,我们都没拍到一张大合照 >_< 唉....不知不觉就这样结束了,也不用再捡叶子了。又不懂要到何时才能见到你了 T_T

淡淡vivi 说...

别难过~
美娟也未能出席~

是的~忘了来张大合照,有点可惜....
我也是很怀念的....

有机会来加影看看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