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闭馆/闭门造车....

是的!
我将从这个星期起,闭馆为市集与展览从最后的准备了....
告诉自己:不再上部落格、不再上面子书、不再做家务、不再玩煮饭仔...
全心全意为市集与展览冲刺,当然也不少了工作坊的事务要处理.....

任何疑问,请直接email给我:juneli79@gmail.com

也欢迎13/11/2010来到吉隆坡中央艺术坊面对面交流^^


这一次,除了娃娃屋展览的档口,我与另两位朋友laimun及bluegrass也将联合摆档口^^
欢迎大家前来支持我们三个女娃娃兵^^



我将在自个儿的档口主要摆卖捏面娃娃、黏土吊饰、手机吊饰以及手作材料~
由于手作材料款式多样,我无法全部都带去摆卖,
因此建议有意购买的朋友提前通知,以便我先准备,免得大家买不到材料白来一趟....
材料订购,可参考这里:tampin-handamde-shop.blogspot.com欲订购的朋友,请电邮至:juneli79@gmail.com
感激万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