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给小朋友的简单手作

做梦都没有想过,我竟然跑去教画画?
打电话自荐去教小孩子做手工,却被院长叫去教画画+手工....
一直抱着“我不行”的态度去,但院长看完了试课却满意....
那样也是啦!教的是四至七岁孩子的蜡笔画画班,
如果这个都不可以胜任,我难道还真的连四岁小孩不如!!!!

想了一些小手工,包括简单黏土、不织布的手工
不过院长却给了我一些材料,要我设想一些环保手工,以便消耗那些材料~
我也就答应了~
因为是小年纪孩子的手工,也就只是剪剪贴贴粘粘就好...
用了卡片、礼物纸、不要的日历卡、现成的卡通木来做锁匙圈以及书签...

不要的日历卡片





背面

正面


书签

随意剪

礼物纸条

粉红是女生;蓝色是男生

随意贴

小熊吃草莓

背面乱乱也是种艺术!: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