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模型

正在为pipt市集的展览与摊位赶工中....
加上也在为新的workshop打扫中....

上个星期,小弟却突然要求我做些捏面人、黏土成品,
以便在八打灵SS2义卖会售卖...
我的天!
给我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没问过我的意见,突然要我为义卖会开工....
虽然生气小弟,但也没有办法了.....
因为他都已经答应人家了,不可能临时退缩,所以只好边埋怨边开工....
为了能用最快又能做出最多作品的方法,拿出了买了很久的法宝却一直没有使用!

人家用来做糕饼的模子,却使我用来做黏土模子的好帮手....
由于时间紧逼,做好的作品,忘了拍照就送走了....
据说现场也因为太多人、太忙碌了,所以朋友也没有办法拍很多的照片....
结果,我好伤心...没能为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很对不起它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