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不织布样本看稿

感谢网友们的一直以来支持"淡淡手作小店铺"~~~

小店铺里售卖的不织布也相当的受喜爱....
不过,知道一些网友在购买不织布时曾经遇过货不对板的情形~
因此,为了让网友可以更加了解"淡淡手作小店铺"里售卖的不织布品质...
于是,决定来个”样本看稿”~

这些都是我一心一思亲手做出来的哦!
花了两天的时间,也才做那一些而已~
先试探反应,因此决定暂时做一点,若有需要,会再“生产”!

我打算是免费给有兴趣的网友,网友只需承担RM3的邮费...
不过,天才没有白吃的午餐哟!
这个免费索取样本,当然是有附带条件的哟!
不然,阿猪阿狗阿猫甚至同行都来向我要,那我不是很不得空?

所以啊,(请看清楚看明白哟!否则我将一律不处理哦!)
想要索取的朋友,必须先付邮费+抵押金,也就是RM8~
取了样本后,决定再向我订购的话,我就会从有关费用中回扣大家之前多付的RM5.....
回扣只限购买不织布而已哦!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电邮至:juneli79@hotmail.com

一小片一小片的黏上去的哦!
















感觉好好玩,好象小时候做手工那样....
但是我很摸,所以做了两天.....
















完整图.....









































新加的两个颜色,会陆续更多的颜色,以便买家有更多的选择!


















想为不织布的买家做一些优惠与回馈~
大家有什么意见?回扣?附加赠品?优惠价格?....
也欢迎大家提出意见,我会在这两天做出决定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