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刀片

为了雕刻、切割材料时能够到达更完美的效果~
自从我在家乡一件文具店发现这类型来自日本的刀片后,所以...
一直以来,我都不再使用普通的刀片了....
而是使用这种斜度比较斜、比较矮、比较利的刀片了....

由于那天阿兵哥把刀片弄丢后,为了切割飞机木,我只好到加影意见最大间的文具店去找、去买,
怎知,找了一整间店,发现他们至少买超过三十多种各类型的刀片,就是没有这一种!!
不怪的,之前有网友问我哪里买,我还很打发性的告诉他们说:文具店就有卖了。
而我从没相信他们说买不到这刀片的话~~
终于,最后自己尝到了....

后来去了文具店买了一把给自己,也买了一把给网友,再买了几把收着,但发现其实店家没有存货很多.....
请了店家再订一些,为的就是转让了给有兴趣的朋友.....
以下就是我常用的刀片款式啦!
不过,这一次的刀片不再是日本制作的那把,店家已经没有再订,而是由台湾制作的这把取代了^^


是比一般的刀片来的斜!!


除此之外,淡淡手作小店铺也将售卖圆圈圈尺,有各种不同大小的圈圈,也有小中大的圈圈,可用于在制作卡片、不织布、布手作哦!
有三个款式任君选~~


也有兴趣想要拥有??
赶快到《,淡淡手作小店铺》看看吧^^
任何疑问,也欢迎直接电邮至juneli79@hotmail.com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