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说话....

突然很有感触,想说一些话....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的一段日子....我们还可以继续用另一个方式走下去的.....”
“如果可以用心一点,结局就不会是这样的...”
“如果还有如果,结局可能是圆满的...”
“我不累,因为做自己喜欢做的东西,是不会累的....”
“哭,是为了放松自己....”
“感恩,因为我还可以在这里写字,用华文写字...”

在此,也分享一个残忍的故事....(从他人fb抄写的)

[小明分享故事] 您也流泪了吗!

老师:赵明福逝世一周年,你有什么想说的?
小明:想借此分享一则真实故事!

老师:说吧!
小明:一名巴士女司机误载了匪徒,3个匪徒在遍野的半山露形!女司机被逼把车停了下来!

老师:然后?
小明:女司机被匪徒带下车非礼强暴,巴士上其余的10名乘客竟然无动于衷,静静地看着悲剧发生!

老师:然后?
小明:突然出现一名中年瘦弱男乘客跑下车去制止暴行,因此被匪徒被打得遍体鳞伤!

老师:然后?
小明:女司机被强暴后,被匪徒带到车上继续开车!

老师:接着呢?
小明:女司机一上车,立刻把刚才救她的瘦弱男子赶下车!

老师:怎么啦?
小明:那男子不甘心对着女司机说“我刚才不是救了你吗?“

老师:是啊!干嘛女司机怎么不讲理?
小明:女司机看着那名男子回答”有吗?不过我还是被强暴了!你不下车,我就不开!“

老师:接着呢?
小明:万万没想到刚才那些无动于衷的9名乘客竟然也帮口要男子下车!

老师:接着呢?
小明:那男子被车上其余乘客的嘲讽下,无奈的下车了!独自行走下山!

老师:然后呢?
小明:女司机继续开车!开了不久女司机眼眶涌出了泪水!开始猛加速度!

老师:然后呢?
小明:匪徒发现了车子不停在加速,立刻命令女司机把车速减缓!

老师:然后?
小明:女司机不听命令,车速越开越快,匪徒走向前想阻止女司机!

老师:然后?
小明:来不及了,巴士车已经向悬崖冲去了!

老师:最后呢?

小明:隔天,那名半山被赶下车的瘦弱男子在报章上看到了新闻,新闻写着昨日在半山發生了慘禍,一巴士摔下山崖, 巴士车上女司机和十二名乘客无一生还! 男子看到了新闻,哭了! 不过身边的人却不懂为何他在哭! 您知道为什么他会哭吗?

老师:很感人的故事啊!

小明:若你身在当时的情境,你会不会也像那瘦弱男子一样挺身而出去救女司机呢?

老师:你分享这故事的用意是什么?

小明:我想告诉大家这才是人心,這才是正常的社会!当我們用心对人时,有心人将以热情回报我们!

我们的社会一直重演着类似真人真事的悲剧,很多时候我们却选择自私地无动于衷让悲剧发生,希望我们能做个用心的人,做个真正的有心人!

借此也呼吁大家能给于关注及支持,踊跃出席"赵明福逝世一周年全国追悼会",因为其家人非常需要公众给予力量,让他们能继续为赵明福寻找死亡的真正原因。

行动党为赵明福逝世周年主办系列活动:

日期 时间 地 点 活动
7月16日 0.00am-11.00am 莎阿南玛沙南大厦1 楼=祭拜仪式
7月16日 8.00pm-11.30pm 隆雪华堂=大型追悼及讲座会
7月16日 8.00pm-10.30pm 关丹德伦敦= 追思会
7月16日 9.00pm-10.00pm 麻坡文打烟= 柔佛社青团追思会
7月17日 8.30am-9.30am 士毛月富贵山庄墓园=公祭仪式
7月17日 8.00pm 沙登民众会堂=沙登区行动党追思 会
7月17日 7.30pm 马六甲行动党总部=马六甲行动党追思会

赵明福追思会详情

7月16日
◆早上10时:赵明福家人到坠楼身亡现场玛莎兰大厦祭拜
◆晚上8时:赵明福追思会及讲座会,龙雪华堂
◆晚上8时:赵明福追思会,关丹德伦敦
◆晚上9时:赵明福追思会,马坡文打烟

7月17日
◆早上8时30分:赵明福公祭,士毛月富贵山庄基督教墓园
◆晚上8时:赵明福追思会,斯里肯邦安民众会堂
◆晚上8时:赵明福追思会,马六甲行动党总部

详情可咨询罗志兴,联络号码:012-3323778,行动党总部03-7957802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