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来自台湾的包裹^^

五月时,向台湾的朋友香香订了一点货....
本来想说托她的朋友顺便带回来马来西亚,
可是朋友的东西太多了,所以没办法帮忙带过来
只要用邮寄的,一寄就是一个多月了....
等得颈都长了.....

七月二日那天,终于寄来了哦!
这么大个人,我还是第一次受到来自海外的包裹哦!(信函不算啦!)

一些黏土工具,这是最重要的!
因为都有一些朋友已下订要了,关于工具的买卖,请看这里



包扣,这里写是裸扣....
大大小小的都有,还没有时间去打开来看,先搬完家再说吧!

树胶檫!!
超大的!满重,整500gram哦!
这买来,打算自己玩玩,若有意思要卖,我也可以先卖出去.....
有意的朋友,请按这里

卖家真好!还有送东西的!
送了一些小木头~开心^^

这是袖珍餐具的模具~
这三个的价值就占了整个包裹价值的三分一,花了我一包多元...
事后觉得心痛。收到后,也心痛,因为感觉有点小....
我坐的娃娃屋,都是比较“大大杯”型的哦!
是否合适?再看吧!

碗的模具

杯的模具

碟子的模具

还有一些缎带哦!
想要买的时候、选的时候,实在是太多了.....
就说先随便选了几条....
同样的,卖家也有送小礼物哦!


还有温馨的清单说明....

接下来,是我之前在吉兰丹哥打巴鲁一间裁缝店买到的....
他们买的缎带其实与一般的裁缝店差不多一样,但是....
也买了不少的美美的缎带哦!
有好多的花纹,因为带的现钱不多,我只选了一些东西....
缎带的价格也才RM1.90/1 meter
就奇怪为什么我们这里却找不到这样的缎带,而去到人多人认为很“山卡拉”的地方却又有?

很喜欢哦~很美丽....



也买了一对这样的装饰~
想学一学ireen做的狂野的项链.... :p

再来是很可爱、很迷你的娘惹菜篮~
是来自马六甲一位老师送给我的....
好喜欢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