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728早餐

想在家自己弄再也简单不过的早餐,
却因为东西还不齐全,买材料也买不齐,就只好将就一下吃好了..

泡杯蓝藻饮料,然后想弄水煮蛋配面包吃,昨晚忘了买面包、青瓜、蕃茄,
早上不能走开,工人在安装电动门....
没关系,就水煮蛋配饼干吃吧!

煮好了,才发现很久没有煮,忘了水煮蛋的时间,结果煮出来时半生熟蛋....
又没有酱油,只有胡椒粉,唉....就只好这样啦!

蓝藻饮料 + 半生熟蛋 + 饼干 + planta = 728早餐...

2 条评论:

hoyoyi 说...

我还是看人煮水煮蛋,煮成半熟蛋,煮半小时啦,不然蛋拿出来,会旋转就是熟了。

水煮蛋 +两大匙Kraf mayonnaise + 一点黑胡椒 + 一点点的盐,压碎鸡蛋,搅好,保你好吃!

你也可以把全部材料放进干净的带子里面把他们弄到绵绵...这是coffee bean的做法

*kraf is better than other mayonnaise in the market.

淡淡vivi 说...

hoyoyi,
哈哈~
是咯,我想只有人不小心把半生熟蛋煮成水煮蛋,而我却相反的....%@#$*@#

还有,谢谢你教我的方法!
下次一定要照着做,我最喜欢吃蛋与mayonnaise了!!以后要你多多指教,教我煮好吃的东西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