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装修之地砖篇2

地砖都已经做得近尾声了,
待厨房的壁橱装上、油漆后,装修也将结束了....

现况,客厅....
由于工作实在太多太忙,无法请假,所以所有的地砖我都没有参与选择的份....
都是阿兵哥与四哥作的决定...
不过也还好啦!反正我也不太会,对我而已,只要不难看,我一律都可以接受....


待安装地砖的客房....

大厅的厕所...


厨房!
我的未来天地!
除了工作室,厨房即将是我未来向往“玩”的地方!


外墙的颜色,是peach yellow...

我的花圃....
没有了....

留下一个小位子,种了阿兵哥喜爱吃的龙眼树.........


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