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装修记之外观

前面的草地,铺成洋灰砖了...
为什么呢?
是要方便车子进入...
那中间那一段呢?
是要减少草地的部分,以免以后无瑕打理....
因为这原因,与阿兵哥小吵了一下,
我说:人家想要多一点草地嘛!
阿兵哥说:我怕你太辛苦!
我说:你明明就怕自己太辛苦!
阿兵哥:说的不完全错!
我说:............伤心了好一整子................





辛苦了阿兵哥!
别以为我什么都没有做,我也有在烈日下帮忙帮沙砖,还要担当起摄影师的工作,我的功劳也是功不可没哦!

角落做成小鱼池,以后我家是动物院啦!
有我、有阿兵哥、有鱼、有乌龟、有狗、还要有兔子!
阿兵哥:(啪)醒了没?
我说:打我?放蛇咬你!

8 条评论:

Ai-YoyO 说...

淡淡,你就直接做好袖珍展的那庭院,跟你老公说我要将!哈哈~

Ciyou 说...

你的屋子好大工程喔~~
我的还没决定找那间装修

BlueGrass 说...

还有鱼池耶~好好哦~ Open house时记得邀请我哦 ^^

Alice Chong 说...

看来你家还蛮大间的哦~~~

蓝天 说...

一人带一样食物去,开个大食会就可以了。哈哈!

淡淡vivi(tampin girl) 说...

ai-yoyo,只怕我做得庭院看不得,哪还敢做真的?哈哈~

ciyou,是咯!三十年老屋,老公说要做就做好好,免得以后问题多多~

bluegrass,你要不要顺便来帮我画壁画?呵呵~~

alice,还好!因为是老屋,所以地会比较大~

蓝天,一人带一样食物...这个可以考虑采用!哈哈~

蓝天 说...

上次好像是和霜姨一起讨论出来的结果不是吗?

淡淡vivi(tampin girl) 说...

蓝天~
是啦!
不过来真的咩?
怕会被人骂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