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装修记 2

五月份拍的一些照片,一直都没有上再上来~~
我说:很忙,很懒,所以今年以来我都没做什么手作,也很少上载帖子到部落格....
阿兵哥说:是你不会妥善安排时间!
我说:是吗?应该是我不会妥善安排心情吧!有心就有时间,没心什么都没有!
阿兵哥说:你要吃药了!
我说:不!是我要休息了,让身体与心情休息!
阿兵哥说:借口!
我说:心底话!只要半年!
阿兵哥:(点头)
我:(转身抿嘴偷笑,yeah!目标达到!)
(以上对话经过加工加油加料,信则有,不信则无,哈哈!)

话说回来!
我的小窝!
什么时候?
才能完成?
我好心急!

好朋友说:看到了你fb的题目:幸福小窝!感觉幸福,一打开照片来看,就......
我说:一步一步来,幸福哪里这么容易到手?有心就有幸福!
现在的房子,一句话形容:乱!



这是我的未来工作室哦!图一

图二





辛苦的装修工人....
















2 条评论:

Agnes Sim 说...

wah..重新装修哦!那不是要花很多钱?你的工作室还蛮大耶!有那么大间的屋子真好!!:p

淡淡vivi 说...

哈哈~有这么大间屋子就好....
问题是,钱也花得特别多咧.....
下次家务也要做得比较多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