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上报啦!

上报啦!上报啦!
不过不是我啦!
都是我认识的朋友哦!
blue box diy吉袜娃、还有bluegrass
哈哈!看到报道,也为他们感到很开心~~


3月日星洲大都会 - 吉雅的吉袜娃专访





4月10日星洲大都会 - bluegrass的插画专访






至于blue box diy的剪报,收起来了,可是找不到.....我这糊涂虫,不晓得收到哪里去了......

4 条评论:

BlueGrass 说...

谢谢你~你很有心leh~O(∩_∩)O哈哈~
真的托你的福,我才有机会曝光。
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好好谢谢你^^

淡淡vivi 说...

别这么说!
我也只不过是举手之劳!
想要谢谢我?
就帮新纪元多画一些作品吧!哈哈哈~
(会付费的....)

By Kiya。吉雅 说...

哈哈对呀,
我也要谢谢淡淡tampin girl,
我也是托淡淡的福,才有机会曝光。

淡淡vivi 说...

不谢不谢!
你也已经请我吃饭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