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加影老街新春嘉年华

一年一度的加影老街冷岳河庚寅新春嘉年华又来了....
这一次,我的角色还是没有突破,扮演一位小角色的现代捏面人哦!
元宵节前一晚,还是没有例外,我还是临时抱佛脚,
赶工赶至半夜四点,才睡几个小时,七点钟又爬起来,随着阿兵哥去到现场...

这次,我的捏面娃娃,终于有一个走像样的落脚处了....
感谢一位热心的uncle,捐了一堆的麦芽糖给学院的义卖会,结束后我还想他借了架子,
用来置放我的捏面娃娃....

架子的原貌~~



加上几个字~~


一年下来,除了去年也是嘉年华做下来的几个捏面人,原来我还是没有什么新鲜的作品..
赶快做多几个,否则要怎么交代、怎么对得起自己?唉...

做几个简单的,因为要教小朋友做、让他们亲手做,还是不要做太复杂的,不让小朋友要求的话,我没办法叫他们做....

这一次,做了个简单的小鱼~~


小花~~


今年是庚寅年,也一同来应节的小老虎~只是展示,这个不教~~


这是之前网友订做的鸟类,但是达不到他的要求,协调后,我决定不出让,退回订金给他,留下来自己收藏~~


接着陆续都作了一些,太夜了,赶工没来得及拍照起来,第二天才赶快再拍照,但还是拍少了~~

元宵节,东方情人节~
我与阿兵哥乐于如此度过这样的一个热热闹闹的情人节~

当天的档口~~



带出来“见人”的捏面娃娃~~




赶工赶到半夜四点才敢出来的孙大哥、猪八戒、鱼儿、花儿、鲸鱼、wowo、福娃.....









用了女女给的孔雀羽毛当尾巴~


来看看小朋友的成品~~


八岁小妹的作品


六岁小妹的作品


尊贵的州议员也来我的档口搅一搅~搅出一只小鸟~~


两位初中女生的作品



活动结束前,还有舞虎的表演呢!
我还是第一次看真正的舞虎表演~



当然也少不了其他的吃、喝、玩、看的档口~
懒惰上载上来了....
想凑一份热闹的话,明年请您亲自来报到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