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感恩的季节~

感恩、感谢、感动....
没想到一封帖子,可以得到这么多的感触~~
这当然是要谢谢大家的配合、协助、支持~
你们的小小动作,真的可以让新纪元学院、让我们受到安慰....

谢谢大家这么给我面子...
也谢谢大家看在新纪元学院的份上,尤其看到樱桃冰子的一句话:我也是独中生... 实在是...感动到...眼泪要掉了...

由于星期四晚上的反应热烈,星期五一早我就马上先向嘉年华筹委会拿下一个摊位,然后也被允许了!yeah...真开心!

接着星期五一整天,星期六一早,陆陆续续还有很多朋友在我的帖子、手机里留言表示要参与,我真的感到受宠若惊!再一次,谢谢你们.....

由于想到我需要少许时间一一回复,所以现在这里做个小小的总结与提醒~~

1。赞助的手作品不限款式、数量(三个、五个等都可以)

2。请大家先为手作品标上价格,以方便售卖。由于现场使用固本交易,因此价格将以整数为准,例如两元、四元、五元、十元等....(事先通知:若有朋友不小心标上4.50、9.90,我将以近似值来修改价格)

3。建议大家为自己的手作品准备标签,以作个人简介;或可准备名片,或小招牌、广告牌之类的东西,以便到时推销您的产品,也好让我用来布置布置,哈!(不过这个随意就好不勉强,免得待会儿大家嫌我麻烦....赞助了东西,还要要求多多:p)

4。手作品最好在下个星期三做出邮寄的动作,以便下个星期四或五,我就可以收到,只因下个星期六是公共假期。建议以pos laju(大件物)、pos ekspres(小件物)、或其他快邮服务皆可。

5。可直接寄来学院给我:
NEW ERA COLLEGE
ATTN: LEE YUN JIE
LOT 5, SEKSYEN 10, JALAN BUKIT, 43000 KAJANG.
(先在这里附上,我也会个别SMS/EMAIL给大家!) ,当然我也可以亲自上门向您索取,不过只限附近一带的地区哦!

6。寄出后请SMS/email给我,以便可让我留意有关包裹。我的联系方式:012-3584338,juneli79@hotmail.com

7。我会把收到的包裹、义卖的手作品、处理的过程、整个售卖过程,一一拍照起来,以作日后的分享。(若有朋友介意,或有其他意见的话请提出~)

8。最后,也欢迎大家亲自来到售卖,或者参与我们的嘉年华,入场免费哦!各界人士都可来筹筹热闹呢!

在这儿再次公布这一次的收获名单:
确定参与的朋友:JB的littlekohcheras的agnes加影的女女KL的樱桃冰子JB的joaanJB的tako aka evangelioneKL的JoanJB的Miss IreenKL的mer?Ulu tiram的pussycat槟城的yenshinKL的吉袜娃南方学院的cherrietrace甲洞的ai-yo-yo巴生的蓝天wellyKL的ciyou加影的yen怡保的laimun

考虑参与的朋友:KL的ejKL的飞天草

祝福我们的朋友:槟城的weez甲洞的bluegrass槟城的kim雪州的nekolulusan北海的小薰妈蕉赖的luna北海的meiweihuang、JB的felisiasg、州的artchalajeslyn麻坡的cloe

再一次邀请,大家快来“我们的嘉年华”吧!
无论是人到、心到、东西到、祝福到,我们都欢迎!!!

**已收到的包裹:JB的joaanJB的littlekohKL的Joan

7 条评论:

jenny 说...

你好
ACUALLY我没有卖什么手作物品。
但是我爱手作,家里堆了很多手作的作品。完全是新的~尤其是首饰。

我会尽早寄给你~

淡淡vivi 说...

pussycat~
没有关系,只要是亲手做的,哪怕是旧的或是新的,有心就好!谢谢!

BlueGrass 说...

各位加油!到时我一定会去支持你们的^^ 也谢谢你们哦~

Joaan 说...

今天邮寄义卖的包购到学校,
收到包裹了通知我哦~
谢谢你~
我是jb的joaan~

淡淡vivi 说...

bluegrass,
到时记得来串门子哦!

淡淡vivi 说...

joaan,
哇!你寄来了很多东西....
包装得也很专业!
真得谢谢你了....
到是也记得叫你妹妹一起来凑热闹哦!

EJ 说...

真抱歉,没来的及参与。祝一切顺利!真心希望下次能有机会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