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迷你蜜月旅行

(本来应该赶在一月头就要发布的帖子,忙得被我遗忘了、冷藏了、保存在草稿里很久了...)
哈哈!
因为这次赶不及去度蜜月,刚好又是到云顶,顺便来个迷你蜜月旅行~
为什么说迷你?因为这个不能算是,我还在等待正式的蜜月旅行呢!
为什么这次不来个正式的蜜月旅行呢?因为这个时候,两人都在忙!
能请一个星期结婚已经很好了,没办法再抽出时间去旅行了....
我呢!在被接上新娘车后,去阿兵哥家的路途中,还要接电话...
不能不接,老师们打来,他们不知道我结婚,因为担心有重要事,所以我不敢不接电话,结果路上还要与老师协调工作...
唉...没办法!劳碌命...
这次的云顶旅行,就算是小小的蜜月旅行吧!哈~

云顶半山腰开辟了一个新的旅游景点,因为是新的,又缺乏宣传,我相信到现在应该都很多人还不知道呢。。。
不过不好意思,忘记了景点的名称!
而我则觉得这里则像浓缩的金马伦~是个迷你金马伦哦~
首先,来看“菇菇”,我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菇”...

这是比较熟悉的鲍鱼菇

猴头菇!!

为什么叫猴头菇?我也不知道!
换“菇”的季节,所以很多菇都被采了,等待新菇的发芽....
这个我还真的不知道呢!
粉粉的,很美,好像很嫩的皮肤色...


哇!这个我还真的是井底之蛙!
吃了这么多的黑木耳,竟然不知道黑木耳其实也就是这样成长的!
那,银耳呢?



这里除了菇园,还有花园及菜园....



应节的木吉子也来了....

远看真得像金鱼呢!




“星星知我心”原来是无价的!!


不知道为什么从小就很喜欢猪笼草!
记得小时候在课本上认识到猪笼草,觉得它很特别:用液体来吸引昆虫,然后盖子盖上将昆虫溶化当成食物...但那时候以为很难看到,因为老师说猪笼草是长在森林里的...

虽然现在常常可以在别人住家看到了,不过还是很难忘当初对猪笼草的一种好奇的喜爱....

这里有好多好多各式各样的猪笼草,都没有看过得耶!!











以下就特别咯!
很有艺术味道,当然逃不过我的相机咯!不过这是人家卖的艺术,我就在那里拍来抄袭??




小小的菜园~



最后,就派着紫色的玫瑰花来压轴,粉紫色,还真不错,很美丽!
其实,这里比想象中做得有点失败,没有很理想的地点(在半山腰哦!),没有很多的游客(上来的都是赌博的多啦),没有很好的经营(资金看起来不多),没有有力地宣传(上到半山腰会看到一些指示不太清楚的布条),我还真担心能够维持多久呢!虽然我没有股份:p,不过也希望马来西亚的旅游业可以做得更好!不要做一下子就随随便便"zap lat"(关门大吉),这样很不好咧......

我的下一个蜜月旅行,会在哪里?哈哈!我也还不知道呢!如果真的实现的话在与大家分享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