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感动的礼物~

感谢蓝天亲手送来一份亲手做的礼物!制作过程请参考这里
谢谢你!
蓝天,一位还在求学的女生,修读资讯工艺系电子商务课程的女生,
手艺还真不错哦!
很喜欢她的纯真,喜欢她的笑容~~
与她谈天真开心!有时候,工作忙碌,而她的出现,是一颗快乐种子的点缀!呵呵~~

隐隐约约....





幸福快乐的新人!




就连心型盒子都是亲手做的!还可以打开的哦!


另外,则是一群同事的心意~~
知道我想亲手做一本婚宴签到簿,
担心我太操劳....
所以特地买了一本送给我!
太感谢了~~谢谢你们!


10 条评论:

April 说...

淡淡,心形盒子好可爱,连你的朋友都手艺如此不错,真羡慕。

BB_hwiyee 说...

可爱的心形盒子,你朋友真有你心...

淡淡vivi 说...

哈哈~
我们大家就是如此互相慕名认识的~~
是的,这位小女生的手艺还真不错~~

淡淡vivi 说...

BB,
是啊~
这位小女生不只手艺好~
心地也很好、很善良~

蓝天 说...

没想到那盒子竟然有那么多人喜欢,真的受宠若惊啊!忘了告诉你,那就朵玫瑰花排成反方向的9,是祝福你们可以长长九九哦!
我被你赞到快飞起来了。哈哈!

淡淡vivi 说...

蓝天~
那你做得真的很好呀!
我的同事们、家人看了都在惊叹!
个个都在问谁做的?还想看你的见面目呢!呵呵~
你没说我都没有注意到是9字,因为我深深爱上了那对新人,目中无其他的东西了....

蓝天 说...

真的吗?文采也想要呢。哈哈!

淡淡vivi 说...

蓝天,
告诉文彩,等她结婚时再送她一个,哈哈!

蓝天 说...

我告诉他了,他很高兴呢!

淡淡vivi 说...

原来她这么想嫁?哈哈~~